金融情报局网

HCU是哪个大学?大学的什么学院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15 13:32:50 来源:太原热线

HCU是哪个大学?

泰国华侨崇圣大学

“hcu是泰国华侨崇圣大学。泰国华侨崇圣大学(泰语: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หัวเฉียวเฉลิมพระเกียรติ,英文:Huachiew Chalermprakiet University)是泰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由华人捐款全资兴建。

大学的什么学院是什么意思?

大学内部的学院,是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大学的下属直属招生培养单位,是大学的一部分。只不过,各学院有一定的学科或专业分工。比如金融学院,一般是招收培养金融学专业人才的,会计学院是招收财务会计人才进行培养教育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一些大学学院并非大学内部机构。如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等,则是独立学院,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其性质属于'民办",这个差别是很大的。

关键词: HCU是哪个大学 大学的什么学院 学院是什么意思 大学内部的学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