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合肥多家企业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 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予以警告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5-10 15:24:37 来源: 中安在线

日前,合肥阿旗涮肉火锅店、谊品生鲜等多家企业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被处罚。

合肥高新区阿旗涮肉火锅店经营使用的复用餐饮具(小碗、杯子),生产日期分别为2021年6月14日、2021年6月15日,经检验大肠菌群项目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该店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予以警告。

安徽谊品弘科技有限公司琥珀名城店经营的长豆角,生产日期为2021年7月13日,经检验啶虫脒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该店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六十五条的规定,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同时,安徽六花庭食品有限公司委托安徽玛仕达可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合肥铜陵北路分公司经营的金纯无添蔗糖蛋糕,生产日期为2021年8月9日,经检验菌落总数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安徽六花庭食品有限公司委托生产的金纯无添蔗糖蛋糕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合肥铜陵北路分公司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不知道所采购的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如实说明其进货来源,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免予处罚。

关键词: 合肥阿旗涮肉 合肥谊品生鲜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