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陕西省高校“专升本”招生全省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即将开始考试阅卷工作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5-10 15:20:46 来源:三秦都市报

5月8日,陕西省今年高校“专升本”招生全省统一考试顺利结束,即将开始考试阅卷工作。今年“专升本”招生实施细则明确,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行网上评卷。

届时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复核内容包括考生个人相关信息、是否本人答卷(答题卡)、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超出规定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不对考生查卷。

复核办法为:成绩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向所在市(区)的招生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复核结果由市(区)招生考试机构通知考生。

关键词: 专升本招生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高校专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