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加油站开业泳装年轻女子“助阵”?市场监督管理局:活动涉嫌低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4-27 16:16:51 来源: 极目新闻

4月26日,山东青岛一加油站开业,现场有数名穿着泳装的年轻女子“助阵”。4月27日,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活动涉嫌低俗,当天已制止。

有网友发布视频称,青岛市市北区营口路小海豚益青源加油站开业促销,现场有美女“助阵”。现场视频显示,在加油机旁站着两名穿着泳装的年轻女子,附近的旗子上写着“免费加油”,前来加油的车辆排起长队。有网友评论称:“这样的活动是低俗营销。”也又网友表示:“加油等待时还能看美女,不会无聊。”

记者注意到该加油站官方账号曾发布视频介绍,4月26日至5月2日举办开业活动。

4月27日,极目新闻记者以顾客身份致电该加油站,工作人员称目前该活动已经结束,可办理其他充值活动。当记者问到是否还会举办类似活动,工作人员则说:“那要看你的幸运程度。”

该加油站附近一居民称,26日曾看到该加油站内站了几名泳装美女,但不知道具体有何服务。

4月27日,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活动有涉嫌低俗的问题,当天已制止。

记者注意到,类似活动曾在各地出现。2021年6月9日上午,广西南宁一加油站搞促销活动,请来几名穿着比基尼的模特站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称,其涉嫌违反《广告法》,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关键词: 青岛一加油站 加油站开业 泳装女子 监管部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