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观热点:大手拉小手绘就好家风 桂林银行举办清廉文化作品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6-05 15:54:32 来源:中新网广西


(相关资料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5日电(巫柳艳)6月1日,桂林银行举办“大手拉小手 绘就好家风”清廉文化作品展,以喜闻乐见的文化作品弘扬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道德风尚,营造浓厚清廉文化氛围。

一件件围绕清廉文化和优良家风等内容创作的艺术品,饱含了作者对清廉家风理念的独特理解和深刻诠释。其中,儿童参展作品通过孩子的视角,以烂漫思维、无邪想象、童趣手法,生动诠释了孩童眼中的清正廉洁之美。

前来观展的员工表示,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在领略清廉家风文化作品艺术魅力的同时,领悟了家教家风传承的意义,接受了廉洁文化的洗礼。

此次清廉文化作品展是桂林银行推进清廉桂银建设,开展“好风传家”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作品展历时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得到全行员工及家属的支持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书法、绘画、手工艺术品等作品200余件。

通过活动,营造了家家户户传廉韵的家庭氛围,良好的家风家教化作源源不断的“廉”动力,助力全行清廉文化建设,保障全行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