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店家回应未开封饮品中有蟑螂:不可能出现蟑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6-03 19:43:07 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

6月3日消息,广西桂林一位网友发布视频吐槽称,所购得的饮品中还未开封就出现蟑螂。

对此,涉事门店工作人员称,餐饮行业不敢说有蟑螂是自己门店的问题,所以仍在调查。查了生产环节的监控,没有发现问题,目前也让公司在查监控。自己门店上个月刚进行了全面消杀,并且该饮品是刚切的新鲜橙子,不可能出现蟑螂。

律师表示,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

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应该保留好食物样品和就餐证明,及时向相关部门投诉。以便有关部门对出现问题的门店进行检查。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如病历、门诊记录),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