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世界微资讯!每年20万块!荷兰组件制造商Solarge开通大型光伏组件生产线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6-01 14:09:06 来源:pv-magazine


(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荷兰光伏组件制造商Solarge公司日前开通运营了其首条大规模生产线,主要生产低碳的轻质单晶PERC光伏组件。该工厂位于荷兰韦尔特,每年可生产20万块光伏组件。

Solarge公司的业务主要生产适合安装在承重有限屋顶上的轻型光伏组件,从而消除了对屋顶进行加固的需要。其光伏组件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可持续性,并由优质轻质材料组成,在其25年的使用寿命结束时可以完全回收,以生产新的光伏组件。

该工厂将生产SOLO和SOLO超低碳这两种类型的单晶PERC光伏组件。这两种类型的光伏组件重量为5.5kg/平方米,最大功率输出范围为470 W至520 W,发电效率在17.4%至19.2%之间。

这两种光伏组件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碳足迹不同。基于最大功率输出,SOLO光伏组件的碳足迹为629 kg CO2 /kW至596 kg CO2 /kW,以及25年内每片环境成本指标(NMD) 为32.48欧元。而SOLO超低碳光伏组件的碳足迹更低,为489 kg CO2 /kW至442 kg CO2 /kW,25年内每片环境成本指标(NMD)为32.14欧元。

Solarge公司表示,化工供应商SABIC公司是光伏行业的全球参与者,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生产原材料,成为了Solarge公司密切的合作伙伴。该公司计划在今年6月前开始向客户交付产品,并计划将产能扩大到每年60万块光伏组件。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