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中国女排26日出征名古屋 14人参赛名单出炉-当前独家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5-26 14:03:2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杨敏 

结束了今年以来为期接近4个月的集训,中国女排将于26日从福建漳州出发,前往日本名古屋参加5月30日打响的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

中国女排参加名古屋站的14人名单包括二传刁琳宇、许晓婷,主攻王云蕗、仲慧、李盈莹、杜清清,副攻袁心玥、杨涵玉、王媛媛、高意,接应龚翔宇、郑益昕和自由人倪非凡、王梦洁。队长一职由袁心玥担任。

在名古屋站角逐中,中国女排将先后与巴西女排、德国女排、荷兰女排以及东道主日本女排交手。5月31日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来赛季首秀,对手是南美劲旅巴西女排。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在出征之前确认,朱婷将缺席世界联赛。他本人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此前与朱婷联系,希望她参加完意大利联赛之后回归中国女排,但是她认为,以目前的状态还不是时候。蔡斌表示,中国女排的大门不会关闭,并且尊重朱婷的决定。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