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乌龙江湿地公园在哪里?乌龙江湿地公园要门票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5-11 13:59:55 来源:太原热线

乌龙江湿地公园在哪里

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乌龙江畔三环快速路辅道,有兔耳岭的草甸铺景,又有白云山的云石美景,公园走廊从桔园洲大桥至浦上路并向南延伸,长约5870米,生态园总面积约243公顷。

乌龙江湿地公园要门票吗

乌龙江湿地公园,不要门票。乌龙江湿地公园位于橘园洲大桥和浦上大桥之间,公园原长约400米,提升后新增约1300米的木栈道,配有一处6亩的沙滩,另建有两个观鸟屋,这是福州市属公园中的首个观鸟平台。木栈道两侧种植了近千棵遮阴树,以合欢树、黄槿为主。园林专家说,这是福州乡土树种,适应江畔的气候。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需要提前预约。

关键词: 乌龙江湿地公园 乌龙江湿地公园在哪里 乌龙江湿地公园要门票吗 福州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