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广东人吃什么?广东是南方还是北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5-04 13:48:34 来源:太原热线

广东人吃什么

广东人吃什么,广东人早餐一般会吃粥、汤面粉、拉肠粉、包子、喝豆浆、牛奶和茶。午餐跟晚餐差不过,以米饭为主,另外几个小菜加个汤。不过大部分广东人比较重视晚饭,因为多数人晚饭会回家跟家里人一起吃,所以晚饭也会比较丰富点。

广东是南方还是北方

南方

“广东属于南方。中国的南方和北方分界线是位于江苏淮安古淮河两岸的分界线,又称:秦岭淮河一线。广东在秦岭淮河以南,属于南方地区。广东省地处中国大陆最南部,东邻福建,北接江西、湖南,西接广西,南邻南海,珠江口东西两侧分别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接壤,西南部雷州半岛隔琼州海峡与海南省相望。”

关键词: 广东人吃什么 广东是南方还是北方 广东人早餐 广东属于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