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鸟巢水立方在北京哪个位置?鸟巢在北京的几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4-25 14:10:57 来源:太原热线

鸟巢水立方在北京哪个位置

奥林匹克公园

“鸟巢、水立方都在北京的奥林匹克公园内。鸟巢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是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

鸟巢在北京的几环

鸟巢位于北京四环和五环之间;国家体育场(鸟巢)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建筑群中央,地势略有隆起。像一个巨大的容器。高低起伏的底座缓和了容器的体量,并且给它戏剧性的弧形外观;国家体育场设计要充分体现可持续发展思想,采用世界先进可行的环保技术和建材,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通风和自然采光。

关键词: 鸟巢水立方 鸟巢水立方在北京哪个位置 鸟巢在北京的几环 国家体育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