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武汉长江大桥有多长?武汉长江大桥建于哪一年?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4-10 15:58:22 来源:太原热线

武汉长江大桥有多长

1670m

武汉长江大桥(Wuhan Yangtze River Bridge),是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境内连接汉阳区与武昌区的过江通道,位于长江水道之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修建的第一座公铁两用的长江大桥。

武汉长江大桥建于哪一年

武汉长江大桥于1955年9月1日开工,1957年10月15日通车。全长1670米,主桥1156米,是武汉第一座公铁两用的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也是新中国修建的第一座公铁两用长江大桥,意义重大,被誉为“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是连接汉阳区和武昌区的重要过江通道。“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关键词: 武汉长江大桥 武汉长江大桥有多长 武汉长江大桥建于哪一年 武汉长江大桥全长多少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