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希斯罗机场在伦敦哪里?希斯罗机场是第几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3 13:20:35 来源:太原热线

希斯罗机场在伦敦哪里

希灵登区南部

“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IATA:LHR,ICAO:EGLL),位于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英格兰大伦敦希灵登区南部,东距伦敦市中心23千米,为4F级国际机场、门户型国际航空枢纽、欧洲最繁忙的机场。”

希斯罗机场是第几大

“伦敦希思罗机场(英语:London Heathrow Airport,三字代码:LHR),通常简称为希思罗机场,位于英国英格兰大伦敦希灵登区,离伦敦中心有15英里(24千米)远。是全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在全球众多机场中排行第三,次于美国的亚特兰大机场和中国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关键词: 希斯罗机场 希斯罗机场在伦敦哪里 希斯罗机场是第几大 伦敦希思罗机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