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讯息:双休日大馆展会引来年轻面孔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13 09:43:02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田桐蔚)11日、12日两天,2023品牌服装商品购物节暨南北特色食品采购会迎来开展后的首个双休日,也迎来了更多客流量。不仅银发一族在这里能够买到心仪商品,各类花果茶、咖啡、羊毛衫等产品也受到年轻市民的喜爱。

11日一早,市民李女士和妈妈来到了大馆展会。她说,这几天一直听妈妈说大馆展会上很多商品都不错,还有她平时喜欢喝的花果茶、咖啡,这让她很心动。

12日,在大馆展会现场看到,相较于前几日以中老年为主要逛展群体,周末的展会现场年轻面孔多了起来。除了陪同父母前来选购的,还有不少年轻人自己来逛展。在一家主营四川腊肉的展位上,一位年轻女士购买了腊肉。她说,在短视频平台上看到最近很流行吃腊肉,她很好奇是什么味道,找了本地好几家市场也没买到。“听说大馆展会有卖的,我就趁周末休息来买了。”这位女士说,想不到印象里原本是中老年人爱逛的展会,里面还有“网红”商品展销。“周末人多,年轻人来的也多。”一位主营羊毛服饰的展商说,11日、12日两天,他带来的服饰产品销售情况比平时要好,卖出的毛衫、保暖裤不少都是儿女陪父母一同选购的。“颜色鲜艳的都是中老年喜欢的,纯色的款式年轻人会买,周末两天黑色和驼色的羊毛衫卖得也好,大部分都是年轻的顾客买走的。”这位展商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