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我市各景区冰雪项目相继收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3-02 14:50:53 来源:鞍山新闻网


(相关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海霞)连日来,气温急速回升,受天气影响,我市冰雪项目相继宣告结束。

近期气温回暖,风力较大,加速了冰雪融化,也为我市去冬今春冰雪游玩项目划上句号。二一九公园湖面冰层早就开始融化,湖面上的冰雪项目2月中旬就宣告结束。刚刚过去的双休日是寒假前的最后一个休息日,景区的冰雪项目大都以此为节点,双休日过后冰雪项目纷纷停止运营。千山滑雪场发布公告称,由于天气原因,戏雪区游玩设施无法正常运行,戏雪区于2月25日关闭,夜场于2月26日晚关闭,高级雪道于2月26日关闭,初中级雪道也停止接待游客。鞍山动物园2月26日下午送走最后一波戏雪游客后,这个雪季的冰雪项目也停止运行。由于冰雪融化影响了游玩效果,老院子景区的冰雪项目从2月27日开始停止接待游客。

去冬今春我市精彩的冰雪项目和丰富的冬季文旅体活动,充分释放了旅游复苏的动能,承接了人们出游的热情,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了无限欢乐。迎着旅游复苏的大好势头,我市各景区将在冬季项目火热运行的基础上,谋划春季游玩项目和特色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供给。

关键词: 去冬今春 充分释放 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