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四千多元落出租车 幸亏遇上好的姐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2-16 10:42:08 来源:千山晚报


(资料图片)

本报讯(缪冰 全媒体记者 马莉莎)14日下午,一名粗心乘客与朋友乘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4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的钱包落在后座上。驾驶辽CTF882出租车的党员的姐王娜发现后,立即想方设法联系乘客,并在一个多小时后将钱物交到心急如焚的失主手中。

当天下午,王娜驾驶出租车在站前运营,遇到两女一男共同打车到山南,王娜顺利地将三人送到目的地。三人下车后不久,王娜又遇到另一名乘客上车。出于职业习惯,王娜回头先看了一下后座,结果发现一个花拎包“躺”在车后座上,打开一看,里面有一个黑色钱包,钱包里有4000多元现金和几张银行卡。由于失主用微信扫码支付了打车费,王娜很快联系上失主,并告诉失主钱包已经收好,送完乘客就赶过去。

一个多小时后,按照失主给的地址,王娜从高新区火速开到铁东区胜利路誉满楼,将钱物交到心急如焚的失主曾女士手中。曾女士告诉记者,发现钱包落在出租车后,她和另外两个朋友一时不知所措,甚至车牌号也没记住。多亏王娜打来电话,她焦急万分的心才安定下来。看到王娜这么快就将钱包送过来,她实在太感动了!

关键词: 心急如焚 焦急万分 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