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环球焦点!“走出去”招大引强“请进来”繁荣商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2-03 09:53:09 来源:鞍山日报


(资料图片)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琳)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实落地,近日,铁东区站前街道、区商务局到字节跳动公司东北地区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化对接合作,助力商圈经济发展。

通过实地考察,站前街道、铁东区商务局详细了解了企业2022年经营状况和2023年发展计划,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积极推介铁东区招商引资政策,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就宣传站前商圈、建立抖音账号、孵化电商运营商等一系列事宜进行洽谈,并分别与字节跳动生活服务板块和餐饮板块负责人进行两轮商谈。

通过洽谈,双方基本确定了合作意向。站前街道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形成以商招商的联动效应,吸引更多客商前来考察合作,坚定企业投资发展信心。同时,发挥“店小二”精神,为项目提供全周期服务,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富商浓厚氛围。

企业负责人表示,字节跳动公司将积极助力铁东站前商圈的经济发展,并尽快落实双方敲定事项。

关键词: 站前街道 经济发展 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