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重点聚焦!鞍钢集团春节期间生产传捷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30 08:40:44 来源:鞍山日报


(相关资料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姜帅)春节期间,鞍钢集团许多职工在岗位上过年,用良好工作业绩为新鞍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鞍钢集团各基地、各产线生产捷报频传:21日至26日,鞍钢矿业公司铁矿石、铁精矿、球团矿、烧结矿产量均超计划完成;鞍山钢铁19日至26日铁、钢、轧钢系统全部实现超产。

除夕早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鞍钢矿业弓长岭联运公司西站场时,电力机车司机宫长海已经完成设备状况检查工作,正全神贯注地等待调度室下达作业指令。春节期间,鞍钢矿业弓长岭联运公司创出日供矿1019车的历史最高水平,为实现元月生产“开门红”创造了有利条件。

大年初一,零点的钟声刚刚敲响,鞍钢股份炼铁总厂智慧炼铁中心灯火通明,一派忙碌的景象。一高炉作业区丙班倒班作业长朱立波正聚精会神地操作智慧炼铁系统。随着朱立波发出“出铁”指令,开口机轰鸣作响,不一会儿,一股炽热的铁水喷涌而出,飞溅的铁花如同美丽的节日烟火。“2022年,智慧炼铁中心投入运行,炼铁由经验炼铁向规范化智慧炼铁迈出实质性的一大步。目前一高炉炉况良好,我们要继续创造一流指标。”朱立波难抑激动的心情。

关键词: 联运公司 检查工作 聚精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