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028是哪里的电话?成都市有几个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3-01-11 11:21:32 来源:太原热线

028是哪里的电话

028是成都市的区号。区号是指世界各大城市所属行政区域常用电话区划号码,这些号码主要用于国内、国际长途电话接入。

成都市有几个区

成都共有23个区(市)县,行政区划共有20个区(市)县,另外还有3个功能区。

成都市范围内的行政区共有12个,分别是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郫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青白江区、新津区。

成都市代管有5个县级市,分别是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原则上也属于成都市的范围。另外,成都市范围还有3个县,分别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这些都是行政区划上的区(市)县。

关键词: 028是哪里的电话 成都市有几个区 成都市锦江区 成都市青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