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垦丁在哪个城市?垦丁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2-12-09 09:46:07 来源:太原热线

垦丁在哪个城市?

垦丁指的是中国台湾的南侧城市。垦丁位于台湾省屏东县,东临太平洋,西靠台湾海峡,南望巴士海峡。垦丁的名字据说是清朝时期,从大陆来了一批壮丁到现在这个台湾最南部的地方开垦,这里便被后人称为“垦丁”。

垦丁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一、垦丁国家公园

垦丁国家公园在垦丁十大必游景点中属于整个台湾非常有人气的度的必打卡景点,广阔的蓝天草地和配套完善的设施设备,游玩起来相当的舒心,简直就是美翻了景色着实是迷人。

开放时间:8:00-17:00

二、垦丁大街

垦丁大街是一个定要晚上去的地方,因为晚上的这里相当热闹的,同时在这里不仅有着丰富的特色小吃,各种颇有风格的小店铺也很吸引人,周边也有不少属于当地非常知名的景点很值得去哟!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三、鹅銮鼻公园

鹅銮鼻公园作为一个风景相当秀丽的点,相隔巴士海峡和菲律宾相望,各种的美景感觉一双眼睛都看不过来,最具有代表性的白灯塔属于必打卡的。

开放时间:6:30-18:30

四、垦丁白沙湾海滩

这里是不少电影的取景地,可见其风景是有多美,海水的颜色很深,天空很蓝,这里的珊瑚礁不仅独特,而且相当的美,新鲜的海鲜也是这里最大的特色之一,所以说是很值得去的。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五、垦丁海水浴场

垦丁海水浴场是很多人到垦丁去的最大理由之一,超好的水质,各种丰富的海上项目,体验感极佳,在日落时分和傍晚这里的景色更是迷人,甚至是会让人有种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六、龙磐公园

龙磐公园在垦丁十大必游景点中是一个视野非常开阔的点,珊瑚礁形成的石灰岩地貌等一瞬间都能尽收眼底,如果在租上一辆车吹着海风来一段骑行那将是再完美不过的了。

关键词: 垦丁在哪个城市 垦丁的旅游景点 垦丁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垦丁国家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