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春熙路属于哪个区?成都宽窄巷子属于哪个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2-12-06 09:35:02 来源:太原热线

春熙路属于哪个区

成都春熙路属于锦江区。成都市共划分为了12个区,分别是:武侯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温江区、新都区、青白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新津区。

锦江区位于成都市东南部,是成都市中心城区之一。春熙路是成都市内最繁华的商业街,同时也是中国大陆最知名的商业街之一。春熙路是由春熙东路、春熙西路、春熙南路、春熙北路四条步行街组成。

成都宽窄巷子属于哪个区

属于成都市青羊区。宽窄巷子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长顺街附近,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全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这里也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

关键词: 春熙路属于哪个区 成都宽窄巷子 成都宽窄巷子属于哪个区 成都市青羊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