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文莱首都是哪个城市?印度首都是哪个城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各地 > 正文  2022-12-01 13:37:35 来源:太原热线

文莱首都是哪个城市

文莱的首都是斯里巴加湾市,面积100.36平方公里,人口约14万。原为沿河分布的几十座水上聚落,今仍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村庄,有“东方威尼斯”的美称。现为现代化城市,有豪华宫殿、体育馆、博物馆和巨大清真寺等。

该城市靠近赤道,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白天炎热,夜晚凉爽。其工业主要是石油、天然气、橡胶和木材加工等。居民生活所需的食品、衣物等日常消费品依赖进口。政府对街商不收税,所以最热闹、最便宜、最有趣的逛街地方就是夜市。城市旅游业发达,有水晶公园、努洛伊曼皇宫、水上村落、 博而基亚清真寺等景点。

印度首都是哪个城市

印度位于南亚,是南亚次大陆面积最大的国家,首都新德里。提起印度首都的名字,外国人一般都会回答新德里,但很多印度人却习惯把首都称为德里。

关键词: 文莱首都 文莱首都是哪个城市 印度首都 印度首都是哪个城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