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uk是哪个国家?墨尔本和悉尼有时差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1-22 15:11:43 来源:太原热线

uk是哪个国家

uk是英国的简称。

UK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简称“英国”的英文缩写,全称为: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

英国西北部多低山高原,东南部为平原泰晤士河是国内最大的河流。塞文河是英国最长的河流,河长338公里,发源于威尔士中部河道呈半圆形,流经英格兰中西部,注入布里斯托海峡。

墨尔本和悉尼有时差吗

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有时差。它们相差3小时时差。

澳大利亚悉尼一般指悉尼。 悉尼(Sydney),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墨尔本(Melbourne),澳大利亚南部滨海城市,第二大城市,面积8831平方公里(2019),[7]人口500万(2018年)。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首府,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关键词: uk是哪个国家 墨尔本和悉尼 墨尔本和悉尼有时差吗 墨尔本和悉尼有的时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