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合那高速公路起点终点是什么?合那高速公路哪一段最美?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11-01 13:47:21 来源:太原热线

合那高速公路起点终点是什么?

起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终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那坡县。合那高速公路(合浦-那坡,编号S60)全线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合浦县一直到那坡县,途经钦州市、上思县、崇左市、大新县、靖西市五站,全长516公里。

合那高速公路哪一段最美?

合那高速公路位于广西南部。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到那坡县,途经钦州市、上思县、崇左市、大新县、靖西市五站,全长516公里。该公路于2016年5月30日正式建成通车。合那高速公路穿越的地区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山区,沿途可以欣赏到喀斯特地貌独特的奇山怪石。最美的部分是百大特大桥段。百大特大桥穿过三座山。穿过它们就像风飘在空中,俯瞰广西连绵不断的山川。它们用清新的野花铺路,伴随着青雾,让人感觉像在巨大的画面上行驶,沉迷于美丽的风景。

关键词: 合那高速公路 合那高速公路起点终点 合那高速公路哪一段最美 百大特大桥段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