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飞机上有降落伞吗?飞机撞鸟威力有多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20 14:14:49 来源:太原热线

飞机上有降落伞吗?

飞机上没有降落伞。飞机上不配备降落伞原因有五种。分别是:时间原因,高度原因,地面原因,地面原因,其他原因。

飞机撞鸟威力有多大?

在全世界,航空界飞机撞鸟发生率是11%,飞机严重损失的约占2%。由此看出,一只小小的鸟,与飞机相撞时,损坏程度非常大。

假设一架飞机正常飞行,以350米每秒的速度飞行,与一只0.5千克小鸟相撞,那么小鸟的动量是350千克每秒,因为飞机速度极快,所以小鸟带给飞机直接的撞击力非常巨大,约为135000,这就相当于一颗炮弹打在飞机上,不过现实情况是,飞机不会在万米高空与小鸟发生相撞,鸟儿只在低空飞行,所以飞机撞飞机事件,基本发生在起飞或者降落,飞机越低发生撞鸟事件越高。

小鸟其实自己并不想撞飞机,都是飞机旋转的发动机,在气流下吸过去的,造成损坏,飞机发动机熄火,从而造成空难。

关键词: 飞机上有降落伞吗 飞机撞鸟 飞机撞鸟威力有多大 飞机撞鸟几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