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穗是哪里的简称?广州去佛山算不算离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19 14:06:42 来源:太原热线

穗是哪里的简称?

广州,简称“穗”,别称羊城、花城,是广东省省会、副省级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国家综合性门户城市、广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

广州去佛山算不算离穗?

广州去佛山算离穗。因为佛山是属于广东省的一个地级行政市,不属于广州市管辖。佛山市紧邻广州,交通便利,经济发展高速,GDP在广东省都是位于前列的。并且佛山市还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文化底蕴丰富。广东省辖地级市简称“穗”,别称羊城、花城,是广东省省会、副省级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广州都市圈核心城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广州地处中国南部、珠江下游、濒临南海,是中国南部战区司令部驻地。

关键词: 穗是哪里的简称 广州去佛山 广州去佛山算不算离穗 佛山市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