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韩国有什么特产?韩国买什么东西划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9-13 16:22:32 来源:太原热线

韩国有什么特产?

海鲜干货 济州岛海产丰富,海鲜是每家每户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

泡菜 泡菜是韩国的代名词,也是韩国近年来大力对外推广的旅游文化之一。

高丽参 高丽参也是韩国的知名特产,但也分为许多品种,*的是红参,比较知名的品牌有“正官庄”,此外,许多如人参糖之类的人参制品也不错。

海苔 海苔不是什么稀罕物,也不是韩国独有,但韩国的海苔价廉物美,并且很多海苔加工品。

海鲜干货 济州岛海产丰富,海鲜是每家每户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

韩国买什么东西划算?

韩式首饰

大型百货公司经销众多名牌首饰。首尔的主要金银首饰店集中在钟路三街的凤翼洞、礼智洞以及位于盘浦洞的高速长途汽车站附近。江原道的春川盛产软玉,因厂家直接加工销售,质优价廉;在韩国的土特产品中,最名贵的是韩国的紫水晶,很受游客的欢迎。

皮革制品

韩国生产的皮革制品,无论是原料还是制造技术都堪称优秀。除夹克、裙子、外套外,韩国生产的钱夹、腰带到手提包、旅行包等各式各样的皮革制品深受欢迎。设计新颖,颜色多样,颜色上乘而且价格低廉的皮革制品已成为游客们必不可缺的购物品目之一。

服装

韩国的纤维生产业基础雄厚,以各种衣料制成的成品服装均可以低廉的价格购到,女装的颜色、质感和领先于流行的设计更是为女性购物增添了无限乐趣。除百货公司、市场和购物中心以外,在明洞、梨泰院、狎鸥亭等地也有专门经营著名品牌的商店。

关键词: 韩国有什么特产 韩国买什么东西划算 东大门市场 南大门市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