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防范区要几天才能上班?一般防范区多久才能解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5-26 14:52:38 来源:太原热线

正常情况下,防范区需等到封控区、管控区全都解封后才能解封,而防范区解封后,所在地区会降级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恢复常态话疫情防控,所以防范区的人员在解封后是可以出去上班的。

但在防范区解封后仍需实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如发现有任何不适,及时就医进行排查,同时还要尽可能做到不聚集,保持两点一线的工作动线,在搭乘交通工具时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

一般防范区多久才能解封?

疫情防范区14天新增为0就可以解封。疫情防范区能否解封具体要看封闭小区是否有新增病例和全体人员的核酸检测状况。如果出现1例阳性病例,14天之内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该疫情防范区可以解封。

关键词: 疫情防范区 防范区要几天才能上班 防范区多久才能解封 健康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