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晋江市民政局:5月20日婚姻登记业务办理今日可进行预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2-05-17 15:53:02 来源:晋江经济报

5月20日,不少准新人准备在这个谐音为“我爱你”的日子里领取结婚证。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民政局了解到,为了满足市民朋友对婚姻登记服务的需求,减少现场等候时间,晋江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将继续采取微信预约的方式办理婚姻登记业务。需要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市民朋友可提前关注“晋江市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记者了解到,此次预约微信公众号将提前对外放号,即5月17日20:00起可进行预约,预约号满为止。5月20日婚姻登记业务办理可预约时间段为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现场取号时间为9:00-18:00。有需要的市民群众可关注“晋江市行政服务”微信公众号→注册账号→进入晋江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众号→选择微办事→进入我的预约→点击我要预约→选择二楼→点击婚姻登记中心进行预约。

晋江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一对当事人只需一方预约一个号即可。当事人到达登记现场时要佩戴好口罩,同时“福建健康码”要显示为绿码、行程码不带*且体温不高于37.2C。

关键词: 婚姻登记业务办理 晋江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晋江市行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