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明起进返京政策将调整!了解一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各地 > 正文  2021-11-16 15:11:40 来源:股城网

疫情期间,进出北京的规定也更加严格了,据消息称,明起进返京政策调整,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关于具体的政策我们来看看下文了解一下。

最近,北京调整了出入境管理政策。11月17日0时起,将实施严格、严密的北京出入境管理三项措施。入(返)京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11月15日,首都严格赴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并回答了市民关心的问题。

1、“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起止时间?

答:乘坐飞机、火车或跨省客运班线进入(返回)北京的人员,必须在登机前48小时内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乘车来(返)京人员,须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在抵达北京前48小时内到北京检查站接受检查。

2、对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形式有无要求?

答:可以使用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也可以使用电子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通过“北京健康宝”、“支付宝健康码”、国务院微信客户端等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