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加快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各地 > 正文  2018-06-20 09:24:48 来源:武义新闻网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开发区、桐琴镇、泉溪镇督查已供未建工业用地的项目推进情况。章旭升要求,要紧盯目标,破除障碍,加快进度,推进重点工业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以新项目增进新动能,以高水平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傅显平参加督查。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英诺迪工贸、泉溪智能制造小微企业创业园、林柏电动工具制造、鸥鸥动力机械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用地及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计划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针对部分项目进展缓慢的问题,章旭升强调,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发展,对武义来说,工业投资尤为重要,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提高认识,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合力破解项目难题,切实加快项目进度,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章旭升要求,要紧盯目标,倒排时间,按照项目建设的“时间表”,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全面落实规范化施工和管理,开足马力推进工业项目尽早建成投用;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跟踪服务,对未开工项目要协调做好前期工作,对在建项目要密切关注进度,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障碍,确保项目顺利开工、有序实施;相关企业要提升标准、加快进度,结合企业发展战略思路做好项目规划,以“两化”融合、“工业4.0”的标准完善功能设计与布局,切实提升项目档次,以高质量的项目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我县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