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广东中烟举办2018年度优秀管理创新发布会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各地 > 正文  2018-06-08 09:22:25 来源:中国烟草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年度优秀管理创新和质量管理成果发布会,共20项质量管理成果参加本次发布,其中创新型成果14个,现场型成果4个,管理型和攻关型成果各1个,课题内容涵盖技术创新、保障设备运行、提升产品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整体水平比往年有了进一步提高。

经过激烈角逐,《研发卷烟厂知识成果应用系统》等三项成果凭借统计方法的合理运用,以及材料和数据的充实严谨,获得质量管理成果一等奖,会议还评选了推广价值奖和优秀发布奖等其他奖项,并对获奖单位和项目团队进行了表彰。据了解,广东中烟今年共有14项重点管理创新项目和96项质量管理成果结题,此前已通过现场验证、投票初评和集中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年度管理创新成果奖项。

近年来,广东中烟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和质量管理活动,分别运用精益的理念思维和方法工具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深化提高—精准发力—提质增效”这条主线,积极开展创新攻关,努力把精益管理各项举措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