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四川阿坝州构建起全州烟草产业发展和烟草打假工作的大格局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各地 > 正文  2018-05-30 08:49:10 来源:中国烟草

近日,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召开全州烟草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暨全州烟草打假协作联席会议。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州烟草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金吉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勇于担当、主动服务、精诚协作、履行好四大责任。一是担当起加强组织领导的责任。发挥好组织推动、综合协调、凝聚共识、辅助决策的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烟草产业持续发展,要建立专门机构,主动出谋划策,提供坚强保障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二是担当起引领川烟发展的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优先消费川烟,主动宣传川烟,营造爱川烟、育川烟的良好氛围。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加大川烟培育表彰奖励力度。三是担当起营造良好氛围的责任。正面认识烟草产业的发展,举全州之力抓好卷烟市场监管,为全州烟草产业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市场氛围、销售氛围、舆论氛围。四是担当起推动卷烟旅游市场开发的责任。高度重视卷烟旅游市场开发,聚合各方力量抓好旅游特色卷烟营销、特色终端打造、特色服务跟进。

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把准州委州政府对烟草产业的基本定调,扭住卷烟销量和财政贡献分量,突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这个重点,构建起全州烟草产业发展和烟草打假工作的大格局,至诚同心下好烟草产业发展和烟草打假工作这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