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各地 > 正文  2018-05-16 09:04: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近日,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在石家庄外国语集团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和“走进石外 聚焦管理 提升质量”观摩会。 协会会长李冀生、部分相关领导等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会长说,今天是走进品牌,聚焦管理,促进民办教育整体的一次提升。她肯定了大家过去的成果,指出大家是新时代的见证者,是新时代的实践者和开拓者。协会要办成有温度、能温暖人心的教育组织,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今后要认清民办教育的优势,树立民办教育的形象,打造民办教育的品牌。

她还强调:要把石家庄民办教育协会打造成学习的平台;打造成展示自我、宣传自我、各美其美的平台;打造成互相借力、抱团取暖的平台。协会将以开放务实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各个会员单位服务。李会长的发言使在场嘉宾受益匪浅,深感责任重大,同时又对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