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我省水运工程质量监督多项工作获得肯定 获部表扬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各地 > 正文  2018-04-19 09:45:19 来源:海峡风

近期,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17年下半年水运工程质量状况统计分析情况的通报》,对全国水运工程质量监管总体情况、工程质量抽检数据分析情况、质量状况分析情况、质量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了有关要求。其中,通报肯定了我省水运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成效,对我省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的多项工作进行表扬。

一是打响施工标准化“福建品牌”,我省积极开展水运工程施工标准化示范创建,注重成果总结、推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二是注重工程质量监督执法队伍建设,通过举办高级研修班、开展行政处罚案卷评析研讨、开设专题讲座等形式,进一步提升质监系统技术干部业务能力水平。

三是运用检测手段开展质量抽检,在监督抽检中扩大特殊材料不合格情况通报的对象,将由原来的生产产家扩大至施工、监理以及建设等有关参建单位,进一步提升了工程参建各方对工程材料的管控力度。

下阶段,省交通质监局将结合通报情况,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采取有效手段加强质量监督力度,进一步提升我省水运工程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