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江西科师大回应“救护车进校被拦收费“:系误会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各地 > 正文  2019-04-09 16:28:15 来源:新京报

2019年4月8日凌晨2时39分,一辆救护车从校大门出校,岗亭收费员没有注意是救护车,就按电脑提示告诉车主收费3元,车主告之该车为救护车,收费员才看清确实为救护车,就立即电脑操作放行。

新京报快讯据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上午9:51,接到关于新浪微博认证用户江西校园事儿关于“#救护车进高校被拦收停车费#你怎么看?”的帖子,学校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对该事件进行了解、调查取证,还原了事件经过,现就有情况关说明如下:

2019年4月8日凌晨2时39分,一辆救护车从校大门出校,岗亭收费员没有注意是救护车(司机担心夜间扰民,故未开启鸣笛装置,只打开了警灯),就按电脑提示告诉车主收费3元,车主告之该车为救护车,收费员才看清确实为救护车,就立即电脑操作放行。电脑断网,收费员重启系统后,并告之车主把车辆后退,重新让监控探头识别下,操作电脑启杆放行了车辆,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车辆出大门时间为2时41分56秒)。经过调查,初步确认岗亭收费员不存在故意收取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停车费问题。

事情发生后,学校保卫处对当事的保安(收费员)工作方式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保安员所在公司加强内部管理。